自訂搜尋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吉他演奏] Slam Dunk's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灌籃高手主題曲)

錄音檔(recording)


在這首曲子中主要想推薦押尾光太郎的特殊打板技 //待我review後再彈給大夥聽聽看:p
該種打板的好處在於能兼顧節奏與旋律的進行
絕對是個不學可惜的好招!
同時也參入了泛音的練習^^
練起來很爽的呀!

但很可惜的是... 我去了趟英國就忘光光了Orz
只好把後面凸鎚的部分fade out XD
//其實我也是很尊重版權的~~~ 謎之聲(大概是鈞杰): 根本就是一直彈錯(指)

hahaha
anyway,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想辦法找六弦百貨店No.46的現學現賣玩玩看^^

PS: 感謝老師特製的1-page譜! 超好用!!!
(不過因為版權所以不能直接公布,有需要的話也跟我聯絡吧)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說熱血XD

Unknown 提到...

可以跟你要一頁的版本嗎 :p
sr811024@yahoo.com.tw
謝謝你囉

FJ Lin 提到...

hi, rraayy
我寄了
有沒收到都再給我個confirmation msg吧^^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強了~
可以跟你要個譜嗎?
真的超好聽!
jimmy_chang25@yahoo.com.tw
謝謝你啦~

匿名 提到...

可以也寄給我嗎? 最近很想練這首>//<!!!!
真的很熱血XD
gitalive0377@hotmail.com.tw

FJ Lin 提到...

你好,我剛有試著寄到
gitalive0377@hotmail.com.tw
但都收到退信哩
再確認一下&聯絡吧
+U & nice to meet you
F.J.

andrewrock 提到...

哇 這首譜只能說. ..

覬覦好久了

可以麻煩寄給我嗎~~
感恩唷!!

andrew_chen_007@yahoo.com.tw

一一 提到...

好想學,等我學會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我想試試學看看,可以給我一份嗎?andrew959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也想要這個的譜
我的hotmail: n3bp6sm3c96@Hotmail.com
感謝^^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也要一頁譜
mrblack712@gmail.com
感謝大大^^

匿名 提到...

Hello,
你好,可以請你寄給我你練的譜,還有好用的一頁譜嗎? 我人在國外,買不到琴譜@@...
先謝謝你了 sunbty@gmail.com

Lydia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可以跟你要你練的譜,跟一頁版本譜嗎?
人在國外買不到譜...請寄到:sunbty@gmail.com 先謝謝你囉

Lydia

Unknown 提到...

哇!!
終於找到譜拉!!
超想要的~要麻煩一下嚕!!
ddtmomo@yahoo.com.tw
感謝嘿!!

匿名 提到...

可以寄给我吗?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原版的!
谢谢!
shijie963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