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吉他演奏]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阿良XD)

[download] 錄音檔(recording)  
[download] Guitar Pro tab
哎呀Orz
好像遲到了幾分鐘:p
希望還是有收到呀
(這特別的版本,優先送給同好的阿良呀XD)

PS: 剛用電腦鳥鳥的mic試錄了下:p 因為後頭打板的地方似乎用記事本打不出來= =
就請大家原諒我的偷懶吧 & 獻醜哩Orz


8 則留言:

阿髒 提到...

最近開始想練演奏曲
聽到你彈的生日快樂覺得很棒
請問可以要這段的譜嗎 謝謝^^

FJ Lin 提到...

很高興您也喜歡(感謝捧場ing)
當天因為趕著生日的deadline所以不及把譜打出:p
我會盡快補上!
就請再度光臨or給我偏好的email^^

阿髒 提到...

謝謝你囉^^

強尼 提到...

Cool, 有沒有後面打板的教學阿? 真想彈的跟你一樣好...

FJ Lin 提到...

感謝強尼兄的捧場XD
當然很樂意也榮幸分享心得啦!
歡迎跟我聯絡(plurk, email, or even MSN are all fine)
一起+u^^

leave me email, I can send you my other contacts if needed

強尼 提到...

my email:

snakemayday@g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第一版本的指法是什麼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因為沒用過這種部落格
所以只會用匿名方式留言@@
最近想彈吉他的生日快樂歌給朋友
很喜歡你的第一種版本
因為是初學者
可以請問指法是什麼呢?
謝謝;)
(我跟樓上是同一個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