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吉他演奏] 幾米's 微笑的魚 (配樂#2)



最近在讀本書--"幾米故事的開始"
便起了興致找了"微笑的魚"的動畫來看
真喜歡,我會陸續把配樂門編出來的
希望大家聽到音樂會想起那些美麗的畫面


PS: 這首歌是下頭動畫大概在2:07開始的配樂 (key不一樣:p 上頭錄音是我先用C調抓的版本)
而原曲的key該是#C吧 (如果用capo夾硬要用C調彈的話,就是夾第九格...XD)

PS2: 看了安藤忠雄的書後(最近出的&小小的那本) 

有了個感想: 
很多人說,關於 "藝術欣賞", 
相對於別人的見解, 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感受(?)

但如果 "別人" 正是作者本人, 
則了解作者創作的理念與信念, 不也是很大的享受嗎? XD  

我是這樣感覺著的  
也在這樣的心得下,我再找上了 "幾米故事的開始" 一書 
從而找來了 "微笑的魚" 的動畫  

就這樣心動了XD 

彈琴也該是談情~
現在我也這麼覺得^^ 
編曲子~ 
還是多放些情感心情才更有勁呀XD 

願各位朋友也像我一般幸運,在吉他裡找到熱情,讓吉他帶來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