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吉他練習] 卡農

錄音檔(recording)


這首曲子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各位可以在六弦百貨店的現學現賣中找到)
其實~ 大部分我編出來的曲子都是用這首歌裡頭的技巧(包括和弦選用,指法etc.)
其根音(和弦)的進行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

By "根音(和弦)的進行" I mean, "C->G->Am->Em->F->C->F->G" <-我已經是其為公式了
各位可把重點放在其根音的行進(就是右手大拇指撥弦彈出來的聲音XD)
我覺得真是超順耳的啦!
而經過實驗也發現這一套"公式"真的是超好用!
在很多曲子都可套用哩! <-我雖然樂理不太好但也有感覺到其威力

找譜來彈彈看! 相信你也會獲益良多的^^again,這首曲子,大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連結失效耶...

看到卡農還蠻有興趣的XD

kevinspcc 提到...

可以給譜我嗎?
kevinspcc@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