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吉他演奏] 張雨生/陳綺貞's 天天想你



參考youtube上 dylanlee228 大大的演奏改編的版本
這次編曲最大的收穫在於學習了根音的使用, 讓曲子演奏起來更豐富 ( 但還是遠不及原作:p )
總之也是很棒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

林蕃茄's 錄影 demo


林蕃茄參考的版本


林蕃茄喜歡的版本

2 則留言:

AJEOSSI 提到...

您好~我很喜歡您自己再編過的版本.但是我自己彈都彈不太好.可以跟您要GTP檔嗎?我不會隨便分享出去的.謝謝

AJEOSSI 提到...

您好.我很喜歡您再編過的版本.但是我彈得不太好.還在學習階段.可以給我GTP嗎?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