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吉他演奏] (Simplified) 許哲珮's When You Are In Love



還是得承認,跟原作比起來拍子and修飾都差不少:p
總之也是自娛娛人
也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林蕃茄的錄影demo

7 則留言:

TACO 提到...

蕃茄你好~~

我很佩服你每首歌都可以自己找出怎麼彈finger style

想請問一下

因為最近想練習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但是光看彈指之間沒有聽我實在抓不到節奏

所以想說就看著彈指的譜 慢慢在guitar pro上慢慢打

可是第5小節以後我就不知道那邊怎麼寫了耶

可以麻煩妳媽~~謝囉

FJ Lin 提到...

hello TACO
感謝捧場again
是說彈指之間也有個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版本嗎?
我不是很確定我有沒有那份譜在手上
但很樂意幫忙滴
或者也歡迎加我的MSN多討論多討論XD
期待與同好多交流
keep in touch

TACO 提到...

恩 是彈指之間的

不過我原本是希望自己把紙面的譜寫在GP上

這樣我可以按播放

但是我卡在第5小節以後

那個編曲的方式要怎樣在GP上寫出來?

我才練習一年

不太會唱

也想跟你一樣玩FINGER STYLE

也想學習自己找旋律跟寫gp

keep in touch~~~~感恩喔

FJ Lin 提到...

hmmm~ 得看過才知道
是哪一期的啊,
我也找找看去

TACO 提到...

應該都有才對吧

每一版的彈指應該都有

FJ Lin 提到...

Hmmm
我是指哪一期
畢竟彈指之間每年都出一版
還是從哪次開始都有
請給多些資訊方便找~

TACO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的是2007的

我只知道07以後都有

之前的版我就不太清楚了

抱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