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吉他演奏] 鄭秀文's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請大家一起恭喜香港的Kevin's大哥&大嫂
很榮幸能盡點心意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我錄音的不成熟
更請大夥不吝指教
讓這份禮物更體面XD
PS: 也感謝Kevin提醒了我這首好歌(參考的原曲如下)
PS2: 本來有些地方打錯哩:p 7/11晚間更正

6 則留言:

Sam 提到...

真的好聽耶~ 番茄大真是越來越強了!

話說你是用什麼錄音軟體,能分享順便教我怎麼用好嗎?

FJ Lin 提到...

謝啦! Sam~(感謝捧場ing ^+++++++++++++++^ )

關於錄音
我目前是用電木直接插導線接筆電mic孔
軟體用的是goldwave,新增檔案要記得選"單聲道"
如果有需要就再請跟我聯絡吧
我有免安檔^^

另外編完我會用一個剪裁的軟體把空白的部分去掉
有需要也一起傳給你

keep in touch

Sam 提到...

真的啊~ 那檔案麻煩你寄一下囉!
mail:mlb40g2yahoo.com.tw

FJ Lin 提到...

請問是mlb40g2@yahoo.com.tw嗎?

Sam 提到...

mlb40g@yahoo.com.tw
抱歉,我打錯了...

珊瑚藍 提到...

這首歌超好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