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吉他演奏] Glen Hansard's Falling slowly (電影"ONCE"的主題曲)

我從成功嶺被放出來哩XD
與大家重逢的伴手禮是英國電影「Once」的主題曲"falling slowly"

其中比較新的嘗試是~
在chorus部分我用了刷叩(搭配些melody的代表單音)以代替Glen豪邁的歌聲 //希望還是有fu~
關於彈法,基本上也是以和弦的按法為基礎再稍微"變形"(用最近的手指移位按代表單音~
而林蕃茄最愛用的幾個和弦大概都有常搭配的單音,下回再位大家整理出來^^)

剩下待研究的是片中女主角經典的和聲>3<




也請大家貢獻意見呀(comments on how to express that with guitar)

lastly, hope you guys like it as well^^

PS: 我會盡快將錄音器材升級的Orz
otherwise像刷叩都會破音=3=




林蕃茄's錄影demo


3 則留言:

Vickie 提到...

喔喔喔喔喔這我前一陣子轉電是不小心看到的電影
這首歌害我很情緒化了一整天
LOVE!

FJ Lin 提到...

haha, glad that you like it
and it's indeed a good movie

FJ Lin 提到...

有好歌也推一下,我再抓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