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吉他演奏] 胡彥斌's waiting for you

先彈出chorus,前面之後再補上:p -> 如上圖,結果還是抓完了XD 手癢呀^+++++++++++++^

今天的心得是,有時偷懶直接看別人抓的和弦也不錯一方面編曲可已更快更完整,也能有新的學習呀 (林蕃茄參考的譜是六弦百貨店#37的伴奏版本)

PS: 真得想辦法提升錄音品質了=3= & Orz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請問有沒有完整版的丫~~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網路上只有和弦或分解和弦~~謝謝你!

FJ Lin 提到...

hi,很高興找到同好
關於這首歌
目前我只有抓上頭的版本:p
那我再把譜整理成guitar pro
敬請期待 & keep in touch
ㄏㄏ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你~~我很喜歡演奏版,不過都不太會做情緒~~感謝有你們讓我們有有好聽的歌可以彈

諾蘭德 提到...

XDD真的好好聽喔~~
可以把GTP的版本分享給我嗎...

FJ Lin 提到...

sure ^^
感謝捧場 & 再給我email

諾蘭德 提到...

nuolande@gmail.com
謝謝你耶
我剛剛一直在聽那個錄音檔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