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吉他演奏] 詩歌 "最好的朋友"


錄音檔(recording)

旋律美編曲簡單也不難聽吧:p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吉他演奏] 冏男孩's "你現在有沒有空呀,要不要參一下?"

錄音檔(recording)

這段配樂是3個小鬼在房間用電風扇企圖製造龍捲風(後來導致跳電Orz)時的弦樂BGM
好像沒另外兩首有名,不過卻是我的最愛
(歌名是我亂取的:p我覺得很有一號的fu XD)

PS: 最新update!!! 剛剛還是手癢補上了新的錄音,簡譜也放上去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吉他演奏] 陳建年's Amis的饗宴 (分段)


2.主歌&重覆前奏's 錄音檔(recording)

這次嘗試了打板+刷叩的演奏方式以表現原曲熱鬧的氣氛^^
雖然有些聲音混在一起,但旋律多少還是聽得出來吧:p

PS: 這首歌很可愛,充分展現原住民的歡樂與熱情,建議大家也找CD的版本來聽聽^^ 以下是現場版本(應該是capo 1的key)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吉他演奏] 陳建年's 想你一切都好(分段:p)



口哨的橋段's 錄音檔(recording)



PS: 錄音時有些即興就跟譜寫的不太一樣:p (或者一開始一段一段編時沒有對"能彈得順"考慮得周全Orz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哩:p 也許參考錄音or一起即興吧XD)



[吉他演奏] 陳建年's 遊子情

一直也很喜歡陳建年大師的這首曲子
不只旋律優美,歌詞亦然,而原唱吉他伴奏所用的過門與修飾音更使本曲對我來說絕對屬於百聽不厭的經典歌曲XD
簡單詮釋如上,盼也能激起大家好好欣賞原作的興趣(感謝林志誠兄(youtube影片題供者)不吝分享!!!)^^

PS: 後面的段落,先摘要和弦在圖末,之後再慢慢研究:p (該乖乖睡覺哩XD)